P1380363.JPG  

是低..

今年1月波妞4歲生日趴我現在才寫出來..(跪地)

看照片~

我家瑋瑋兒子還在maggie肚子裡~

小迪哥也還沒升小一....

寶貝媽的小情人也還不會走...

反觀現在...

時間也過得太快了吧..

但畢竟是第一回在家以外辦的生日趴..

還是要記錄一下!

 

身為主人家當然是要第一個到生日會場..

會場己經佈置好嘍~

P1380183.JPG

還有可愛的生日帽~

當初就是參加小蜜的生日趴才讓我決定在麥當勞慶生~

因為好多給西..阿木我都不用自己準備...XDD

P1380184.JPG

 

我們訂了離家很遠的江子翠店..

會場位在3樓~

P1380185.JPG

這時的糖糖還有BABY樣耶..

超可愛~

也感謝MAGGIE不辭辛苦的坐捷運來參加~(抱)

P1380188.JPG

當初選定離家遠的江子翠店是以為會有溜滑梯的遊戲空間..

沒想到這裡改成互動式的遊戲室了.....

沒事先來看場地的失誤呀.....

P1380190.JPG

但對孩子來說..

有得玩都好..

這裡有發現亮點嗎?

我的兒子--土豆兒也來參加啦~(右一)

 P1380196.JPG

阿木我要波妞跟土豆兒合拍..

這時還是閉俗路線的波妞很堅決黏在牆壁上...噗

波妞跟土豆兒是只差一天生日的魔羯寶寶哦..

而我就是土豆兒的奶娘啦...XDD

 P1380203.JPG

好吧..不要打擾孩子們的玩耍時光~

PS小迪哥真的是長腿歐巴耶..哈哈

P1380205.JPG

 

土豆兒玩一會兒就要離開了...

來來來..

一定要跟奶娘我拍照的呀~

希望奶娘可以常常看到你哦~

也謝謝親家送波妞的生日禮物..

你太客氣了啦..

人來就很開心了..

尤其還帶著我的帥女婿來...就夠了...XDD

P1380209.JPG

 

不知為何...

生日會莫名從拆禮物開始...XDD

這是蜜糖媽們送的水族箱..

不得了..

在當天可是最受歡迎的禮物之一呢...

感謝~~~

P1380212.JPG

終於等到麥當勞姐姐來嘍~

 P1380216.JPG

麥當勞姐姐很熱情的開始玩一些帶動唱遊戲~

P1380219.JPG

但請看...

當日壽星波妞卻寧願看客人們玩~

自己則選擇坐在一旁....

陳桑也是.....

#阿木顯示狀態己經快把手上橘子捏爆....

P1380220.JPG

 

有圖有真相..

其他小朋友跟麥當勞姐姐都玩HIGH了..

我家那3個不動明王...波妞+陳桑+小萱..

就很安穩的坐在椅子上...

有你們的....

 P1380231.JPG

到了折氣球活動..

波妞總算願意從她的寶座上下來了~

P1380238.JPG

也願意加入活動行列裡..

P1380242.JPG

看看最小的糖糖可是站第一排呀....

阿姨給你鼓掌...XDD

P1380244.JPG

接著是要交給爸媽幫忙折氣球..

恩..阿木我很怕氣球..

這工作就交給陳桑吧~

P1380245.JPG

完成寶斂一枚~

P1380246.JPG

接下來的活動我忘了..XDD

大家就看照片就好~

P1380247.JPG

 

P1380251.JPG

這好像是要折氣球狗狗~

P1380252.JPG

陳桑完全呈現老兵狀態..

他那天放鬆放到我都火起來了....噗

P1380253.JPG

狗狗太難折了..

全部小朋友都排隊請麥當勞姐姐幫忙~

P1380254.JPG

我家小妞當然是排最后啦.....哈

  P1380257.JPG

 

 P1380261.JPG

當天最捧場的就屬蜜糖姐妹花..

小蜜姐姐跟波妞都是同星座..

為什麼人家小蜜就放得開呀.....

PS幸好過了4歲生日后..波妞也慢慢改變了...呼~

P1380263.JPG

糖糖當天也一直想跟波妞姐姐玩哦~

糖糖真的超大方的~

P1380264.JPG

然后到了蛋糕時間啦..

阿木為了熱愛海綿寶寶的波妞特地買的蛋糕~

P1380265.JPG

慶生活動進行到這..

陳桑總算有清醒一點..

還記得要拍全家福~

P1380266.JPG

也謝謝小蜜媽記得幫我們拍下全家福合照..

大感謝啦~~~~

P1380267.JPG

生日快樂歌進行中..

阿木一整個很怕壽星波妞爆走..

她對慶生唱生日快樂歌這檔事一直很抓狂....

PS現在卻搶著唱生日歌...有改變真是太好了...呼

P1380270.JPG

幸好當天波妞沒暴走..

讓阿木我安心了許多...

雖然臉還是很臭...XDD

P1380272.JPG

這橋段是主人家壽星要送禮物給來參加生日會的小朋友們~

小朋友們也回送禮物給波妞哦~

P1380278.JPG

壽星依然一臉酷樣....

P1380279.JPG

這階段我交給陳桑拍照...

本來很怕他拍得亂七八糟~

P1380282.JPG

幸好還是有拍到這樣交換禮物的照片呀...

感動~

P1380283.JPG

 

P1380285.JPG

收完禮物換我們開始發禮物嘍~~

PS禮物也是麥當勞準備好的...好方便呀...

P1380287.JPG

而且麥當勞姐姐還會幫忙分切蛋糕..

超厲害的..

阿木我最不會分切了....

P1380296.JPG

這次的海線寶寶蛋糕還不錯吃耶.~

P1380302.JPG

是在樹林火車站附近的一家面包店..

送到波妞幼兒園的蛋糕也是他們家的哦~

P1380303.JPG

 

P1380307.JPG

大人小孩都開始用餐了..哈

P1380309.JPG

糖糖這張好可愛哦~

P1380310.JPG

結果吃完蛋糕才發現..

忘了戴生日帽~

糖糖妹妹示範一下..XDD

P1380313.JPG

接棒的是小蜜姐姐~

P1380314.JPG

再來是可愛的寶貝姐姐~

P1380315.JPG

至於壽星波妞呢...

想都別想她會戴上.......

P1380316.JPG

想拍寶貝們的大合照~

結果完全不受控~~~

P1380322.JPG

 

拍媽媽的合照實際點啦.....哈

P1380327.JPG

謝謝MAGGIE~寶貝媽~蜜糖媽來參加小妞的生日會..

我感恩在心啦~~~

P1380332.JPG

上面提到..

蜜糖家送的水族箱禮物最受小人歡迎~

為了可以當場玩..

還麻煩我的城主學弟跑老遠的去買電池回來組裝..

真的是太感謝你了...XDD

P1380335.JPG

趁小人在玩玩具時..

我也終於有空可以抱抱寶貝媽的小情人..

看他一臉多舒適的樣呀..

我可是人體沙發耶..哈哈

P1380341.JPG

小萱姐姐也超愛BABY的~

P1380343.JPG

今天小萱姐姐照片很少..

多放几張讓你搏一下版面...噗

P1380344.JPG

因為這玩具太熱門..

一群小朋友討論等會要怎麼一起玩~

P1380345.JPG

城主學弟買電池回來了..

小人們都超興奮的~

P1380346.JPG

今天拍到第一張笑臉妞..

P1380349.JPG

可愛的糖糖跑到樓下送飛吻...XDD

P1380351.JPG

決定用輪流的方式玩~

第一個由壽星妞開始~

P1380357.JPG

最小的糖糖對這遊戲好像不感興趣~

跑來找MAGGIE姨塞奶..哈

P1380358.JPG

幫MAGGIE跟糖糖拍合照..

可愛一百分~

P1380359.JPG

接下來就是有新玩具玩~

才開始有笑臉的波妞~

P1380360.JPG

 

P1380361.JPG

最后請麥當勞姐姐幫我們拍下今日大合照~

P1380362.JPG

謝謝今天來參加生日會的朋友們~

第一次在外面辦生日會..

經驗不足..

也請你們多多包容..

感謝你們啦~~~~

P1380363.JPG

終於輪到糖糖玩水族箱了...XDDD

P1380365.JPG

也謝謝大家送波妞的生日禮物..

感恩~

P1380369.JPG P1380371.JPG P1380374.JPG  

還有很多沒拍上~

乾媽和親家和MAGGIE送的..

我跟波妞都感謝在心哦..

接下來是家裡的慶生會文嘍....XDDD
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