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0521.JPG  

你相信嗎?

首圖這風景是我們從公寓陽台上拍的~~

我稱之為百萬海景....XDDD

 

第二天我們入住是海濱公寓(Beachside Condominium)

從美國村開車大約十分內可以抵達吧~

有分2棟建築物~

這棟樓層較少的是我們入住的..

房間格局和坪數都大~

適合4人以上的家族旅行

DSC00628.JPG

這棟房間格局較小..

適合4人以下的~

如果要找服務人員也是要到這棟哦~

DSC00629.JPG

這裡過個馬路就看到阿木大心的店---西松屋~~~!!

(北谷美浜店) 中頭郡北谷町北谷2丁目18-4  AM10:00〜PM9:00電話:(098)926-1219 

我本倫在這裡採買了很多小妞的給西...XDD

 DSC00631.JPG

入口處...

 DSC00626.JPG

搭電梯上4樓~

 DSC00625.JPG

大門口~~~

 DSC00624.JPG

一打開先經過細長的走廊~

 DSC02670.JPG

先來看看大陽台~~

這個大浴缸會有人用嗎..好奇耶..哈

 DSC00416.JPG

從陽台就可以看到美國村的摩天輪了~~~

(技術不好..拍糊了...)

 DSC00414.JPG  

我們住的這間總共有4間房..

這是一進大門后看到的第一間~

DSC02669.JPG

這是跟大陽台相連的一間雙人房..

婷寶貝后來睡這間~

DSC00418.JPG

很大的餐桌這2天都被我們拿來放戰利品用...哈

DSC00419.JPG

在這客廳待最久的是小妞..

她很開心的在看日本卡通台...噗

DSC00420.JPG

這是4人房..

也是我們一家3口這2天睡的地方..

窗戶外可以看到超大的戶外游泳池..

可惜我忘了拍...= =

DSC00421.JPG

開放式的廚房..

用品應有盡有~~~

唯獨冰箱內是空的..哈哈

DSC00422.JPG

很舒適的雙人房..

DSC00423.JPG

陽台外有洗衣機也有烘乾機~

DSC00424.JPG

這間應該算是主臥室..

因為還有一個衛浴設備~

DSC00425.JPG

都保持打掃得很乾淨~~

DSC00426.JPG

這是另一個獨立的浴室..

DSC00427.JPG

只有大浴缸哦..

沒有如廁的地方~

小妞住這的2天泡澡泡得很開心~~~哈

DSC00429.JPG

 

廁所還有一間獨立在2間房的中間..

一開始我還以為那個空間是倉庫咧..

打開一看..看到馬桶..哈哈

但我忘了拍...= =

 

因為有廚房..

我們立馬衝到附近的超市採買一些簡單的食材~

小妞很愛這間超市的小推車..噗

DSC02675.JPG

 

DSC02676.JPG  

自己煮消夜吃..

(明明才剛吃完甜點和晚餐...哈_

DSC00437.JPG

雖然我在家都是吃阿婆煮的飯~

但簡單的煮面這件事還難不倒我~

DSC00439.JPG

把買回來的高麗菜和菇切一切洗好..

就準備放入鍋裡煮嘍~

(我和婷寶貝合力煮的..哈_)

DSC00441.JPG

這裡鬧了一個笑話~

(來日本怎麼一直鬧笑話呀)

因為看不太懂這麼高級的瓦斯爐怎麼使用~

好不容易打開開關后..

才發現連同底下烤箱我們都打開預熱了....XDDD

DSC00442.JPG

總之我們還是順利煮好4碗泡面嘍~~~

除了味道稍嫌淡..

其實很不錯吃耶...哈哈

DSC02685.JPG  

來看看這間7人房白天的樣子吧~~

今天還是個好天氣~~~

DSC00518.JPG

走到陽台..

看到海景..

眼睛都亮了吧~

DSC00519.JPG

超美的風景呀~~~~

DSC00520.JPG

左看右看都一樣美~~

DSC00521.JPG

真的要感謝妞爸有認真做功課~

訂了一間這麼舒適的海濱公寓~

DSC00618.JPG

 

DSC00620.JPG

這台就是小妞看了2天的卡通台電視..哈

DSC00622.JPG

 

其實一開始我們並不是訂到這間7人房型~

不知什麼原因莫名被升等成這間~

但飯店也沒多收我們價格哦~

這飯店也有代收服務~

出國前我請蜜糖媽在amazon代訂面包超人的玩具組~

(感謝啦~ 抱)

指定送到這裡~

當然事前有請陳桑寫英文信詢問過~

確定是ok的~

在我們抵達后就看到大大的箱子被放在桌上了..XDD

(好吧我又忘了拍照....) 

 

接著因為發生小妞發高燒的突發狀況~

陳桑也是第一時間去問飯店人員附近有沒診所或醫院~

他們也很熱心的把一本大手冊借陳桑..

上面有記載沖繩所有診所和醫院~

也跟陳桑報路...告知我們最近的診所怎麼開車到~

到現在我們還是超級感謝他們~~~~

至於房價..

陳桑說一晚大約5千台幣~

(要在agota預訂才便宜哦_)

以這樣的坪數和百萬風景~~~

我個人覺得是物超所值哦~~~

強力推薦大家~~~

 

海濱公寓(Beachside Condominium)
地址:《2-16-2, Nakagami-Gun, 北谷町, 沖繩, 日本 904-0116》

    文章標籤

    沖繩海濱公寓(Beachside Condomi
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