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一篇拖過年的補文...噗~
是說12月還有一堆照片等著我整理呀~~>"<
廢話不多說..
先來介紹一下這次姐妹聚會的好所在~
二條通 綠島小夜曲~
東西好好吃~環境優美到會讓人以為置身在日本呢~

店門口外觀~~~


是不是帶有濃濃的日本風~~~


這個石階一定要拍的呀~~~


忍不住一直瘋狂拍照~


大家是不是和我一樣很期待快點看到裡面呢~~~


今天是我難得的姐妹聚會~
基本的固定班底---婷寶貝~~~


下午茶達人--kelly~
這家又是她介紹的哦~
還有愈來愈正的小歐寶貝~
2個人品味相同..衣服打扮都走同路的..噗~


也因為人多才能訂到唯一的包廂哦~







大家認真研究菜單中~
達人kelly強力推薦他們家的帕尼尼~~


新成員--eg妹妹~
今天下午茶成員裡最年輕的一個...^^
下次也要多來參加姐妹聚會啦..
不要一天到晚只顧約會...哈~


剪短髮更顯俏麗的怡君妹妹~
桃花旺旺旺..
難怪春風滿面厚.....


正翻的小歐寶貝~
每次和你見面我都想把你的鞋穿回家~~
雖然高度不是我能接受的...
也太高了吧....哈~


kelly寶貝~
每次下午茶幸好都有你~
才能訂到和吃到好吃的東西~~
愛你啦...啾~~


是說你們2個人沒有因為常聚會變比較熟厚..
下回再把你們座位放一起..哈~


小歐和kelly有很多共同話題和想法..
感覺就像真的姐妹一樣了~^^


這2位也一定要拍合照的呀~
同名同姓...還都是我的好妹子...哈~


隨手拍一下店內的佈置~


以下照片是eg妹妹幫我拍的哦~
本倫正在包廂內瘋狂聊天..哈~


2樓是真的工作室哦~
要沒有人在裡面上班才可以進去參觀~




聽kelly說這個角落拍起來效果很好..
可惜本人怕把人家的樓梯踩壞..
不敢上來啦~


吧台區也很熱門~






來來來...點餐嘍~


順便請服務人員先幫忙拍大合照~
啊..鏡頭怎麼拉那麼遠......


算了..大家就注意我這些漂亮妹子們吧~~~^^


因為這個照片己經隔一個月了~
點了什麼..實在有點記不起來~


大家就加減看照片蛤~~~


附帶說明~~
薯條超好吃...
是我和小歐的心頭好~~~~


帕尼尼也是好吃到爆~~
我記得還可以選面包種類哦~~
我們几乎都選口袋面包~~~


6份帕尼尼一字排開~~


不管那個口味都好吃啦~






這杯是我的抺茶拿鐵..
有點小甜..但我愛...哈~


kelly常在上班時間聽我吐苦水~
謝謝你啦..
就知道你懂我的~~~


喂喂喂..不要感情太好..
我會吃醋哦..哼哼~


你們說..這2位是不是都是氣質美女呀~~^^
kelly..我等你的二手拍等很久了.....噗~


可愛的eg妹妹..
我從小看到大的妹子..
看到你幸福是我對你最大的期望..
你懂我要說什麼的~~~~^^


來來..抽禮物時間嘍~
這次我限定大家200元以下就好~
趣味咩~



有些人作幣哦..
送的禮物都超過200元了..
還有人抽了后再交換..哈哈~



謝謝我可愛的姐妹們~
我們要一直一起到處吃美食聊8卦~~
約好嘍~~~~^^

同場加映~
101.12.20
可愛波妞陪著媽咪剪髮去~
以下照片都是婷姐姐提供的哦~

這張照片好像拍寫真哦~



趕在過年前稍微剪了一下我的亂髮~
上班沒化妝的臉..
大家忍耐一下蛤~~~~


這張是婷姐姐的 心頭好..
她說自己拍的也太可愛了吧...噗~


波妞對吃的執著...
我想只能說是遺傳了....哈哈~




店名:二條通 綠島小夜曲
地址:04台灣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33巷1號
電話: 2531 4594
營業時間:
星期一 12:00–21:30
星期二 12:00–21:30
星期三 12:00–21:30
星期四 12:00–21:30
星期五 12:00–21:30
星期六 12:00–21:30
星期日 12:00–21:30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