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的生日~~女王原本一直嚷著要低調慶生~
只是到最后還是喜歡熱鬧一點啦...哈哈~~
開心的辦了一個粉紅生日趴~
也收到很多人的祝福哦~~
簡訊也一定不會少的啦~~
 
女王來點點名嘍~~~
 
親愛的陳桑~~不用說一定要有禮物和簡訊呀~你送的禮物女王真的很感動~
婷婷寶貝~~~生日凌晨就收到你的簡訊~愛死你了~
群英媽咪~~~感謝你生日當天打電話來哦~~十几年的朋友情不是假的啦~~
映萱表妹~~~你的禮物根本是買給你自己吧...
岸本先生~~~你的粉紅衣女王有感受到誠意~但離你說好好慶祝好像差一點厚
小歐老闆娘~~你的祝福女王有收到了~不要一直介意禮物的事啦~人家說心意比什麼都貴重哦~~^^
君君妹~~~同是天枰寶寶~我們一起互相祝福哦~
怡君.雅文~~~女王收到你們的簡訊了哦~~~就知道你們不會忘了我...
大美女玲~~~你的離線祝福我有收到..哈~~謝謝你記得我生日啦~我也祝你生日快樂啦
可愛的小咪~~~你的生日祝福我看到了哦~~下次有機會再一起去看電影呀~
溫柔的小娜娜~~~簡訊女王有看到哦~~謝謝你的祝福啦~~希望女王和你一樣早日有自己的幸福小窩哦
Nico~~~女王的專屬設計師...簡訊女王收到了~~也謝謝你的關心啦~
 
女王的寶貝們~謝謝大家的生日祝福哦~~
因為有你們每個人~女王才可以每天生活得很開心~
也才可以繼續當個長不大的女王啦...哈哈~~吐舌頭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