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無力~~
不小心從某處發現了一個事實~
很想問~~
是不是早在八百年前我在你心目中就不再是朋友~
而是一個陌生人~~
那自己心裡一直掛念的問題...
其實早在你心中就不是問題了嗎?
試著從過去的回憶找出記憶中的你~
到底是我誤會了你?
還是我一直不認識你?
鼓起的勇氣總是一次一次被冰冷的語氣給澆熄~
我當然知道要彌補裂縫不是容易的事~
但如果你早己下了決定~
我想我會不再去打擾你的生活~
只是還是不甘心~
為何你到現在依然還不能體會當時我的心情~
我真的等了很久~
我一直以為有一天當你和我一樣陷在感情時~
或多或少..你可以體諒我的心情~
但現在我看到的事實是~~
原來你早有自己的決定了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