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第一張照片..
是不是以為我們一家3口跑去那參加什麼發表會...哈~
其實是我最親愛的小表妹結婚了~~^^

先從早上迎娶開始~
想當然新郎想娶到小妞一定要先闖關成功的~



這裡原本應該只有12顆冰球..
但關主莫名的多了一顆..變13顆..
重點是裡面完全沒有房卡~
擺明整新郎就對了..哈哈~


這2位就是表妹指定的美麗關主~
話說這工作原本是我要做的...
但本倫尚有波妞兒要照顧..
只能放過整新郎的大好機會.....哈~


重頭戲來嘍~
也是大家戲稱最好哭的點~--拜別父母~


最后由父親(我二舅)幫新娘蓋上婚紗~
看到這幕..我真的好羨慕~~~
因為我的父親不在了...
我沒機會讓他幫我蓋頭紗了~~~~
表妹真的很幸福~~~~~


以上迎娶的照片有可愛關主AMANDA熱情提供~感恩哦~~^^

接下來是我們從家裡出發要去吃喜酒嘍~
這張照片的重點在我們坐上捷運時~
才發現陳桑竟然穿著拖鞋出門~~~~~!!!!!!!!
他活生生忘了換鞋......
於是乎一出捷運第一件事就是幫他買鞋~~~
真是被陳桑打敗了啦~~~



先來看看用心的新人做了那些婚禮佈置哦~



謝卡做成書籤的樣子...很特別呢~




婚佈正在趕工中~~~~


完成嘍~~
是不是真的很像發表會現場~~~^^



用手印取代簽名..
很特別吧~


幸福的新人照~~~~




迎賓禮是一人一個杯子蛋糕~
每桌都不一樣哦~


這張也是AMANDA小妞幫忙拍的..
有看到波妞在看什麼嗎?
我正在用三明治吸引她目光啦..哈~


我們抵達時..時間還早..
正看到表妹和岸本在彩排~


右邊是今天嫁女兒的二舅,左邊是很久不見的三舅哦~
怕生的波妞一直想躲回我懷裡~~~~


這張照片主題叫幸福的四代同堂~
波妞很幸福有這麼可愛的阿太和阿婆呢~
話說大家看得出阿太己經80几,阿婆6字頭嗎?噗~


婷寶貝當然也要和新人合照一下...哈~




會場不會太擠..坐起來很舒服哦~




趁著波妞睡著溜到新娘休息室~
看到美美的表妹~~~~


我們熱烈在MSN討論了好久~
今天看到成果真的很讚~~


最親愛的小表妹...今天你最美~
發自內心的讚美哦~~~~
順便再幫你補一句..你本人更美哦~~~~~^^


波妞和阿婆.大舅媽合照~
我說娘不要用這招固定她的頭吧~


表妹大多數的朋友和同學我都認識~
這對姚氏夫妻去年結婚~
今年就有龍寶寶在肚子嘍~~^^
恭喜姚叔叔啦~~~~


我說姚叔叔~這個立體紗裙好像不是這樣拍照用的哦..哈~


準備出場的表妹和岸本~~
岸本辛苦你了...
我就把表妹交給你好好照顧哦......


很難得看到這麼認真的岸本~~~


表妹一臉堅定望向岸本的臉好幸福..
二舅的心裡一定很多不捨吧..
我我又想到我爸了...~~~
.


雙方父母和新人在台上和大家敬酒嘍~


今天這對父女都沒和新人拍到照~


2個人還可以玩得這麼開心..有你們的~~~


辛苦婷寶貝幫忙照顧波妞哦~~^^


第二次進場..表妹和岸本正在高歌~~~~
我對你們的勇氣給予大大大的肯定~~~~


表妹送的姐妹禮..我是借圖的..自己忘了拍...哈~


表妹的第三套禮服...
有沒很像一朵花~~~




漂亮的水晶指甲和鑽戒~


也是借圖...
因為波妞睡著了..現場人太多..
我們沒和新人拍照就離開了~~~~>"<


放几張表妹和岸本的婚紗照~







恭喜表妹你結婚了~~~
看著你和岸本一路走來~
我知道岸本對你的好無人能敵~
說起來我也算半個媒人耶..哈哈~
我相信在往後的日子裡...
溫柔又體貼的岸本會一直牽著你的手~
用心疼惜你這個李小妞~~
我也說不出什麼太噁心的話..
總之身為表姐的我就祝你們小倆口每天甜甜蜜蜜~
早生貴子...
快點加入我們的辣媽寶貝幫~~~~哈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