睡飽飽又吃飽飽的波妞和阿婆, 爸比在富里阿祖家門拍一張吧~



感謝阿婆幫我們一家3 口拍下唯一的一張合照..
媽咪的臉超腫...一切都是因為波妞啦~~~~><



看在你笑得這麼開心又可愛的樣子..
媽咪我那捨得責罵你...
我最親愛的女兒~~



和爸比也玩得很開心的波妞..
今天心情很好厚..
隨便說話你都能笑這麼開心~



話說小孩真的是不能偷生..
你看看這對父女的表情是不是一模模一樣樣...哈~


看到好久不見的姨丈~~
他也很開心和波妞合照哦~







媽咪最愛外婆家的風景~
每次回來相機總是拍個不停~
光是看到對面的山景..
心情就大好啦~~
第3張照片..是阿婆硬要充當媽咪的模特兒入鏡的...XD





好久不見的阿婆...
氣色還不錯..
媽咪也放心不少..
老人家前一陣子才開刀.
阿婆看到波妞很高興..
一直說長得像媽咪小時候....XD



媽咪偷偷拍下阿婆和阿太一起手牽手的照片..




今天重點就是到"主母廟"還願~
當初媽咪懷孕時...
阿婆有來主母這裡求順產~
現在當然要帶波妞來感謝主母~~
好几年沒來了耶~




感謝二舅抽空開車帶我們上山來拜拜~
下面這張照片...
二舅其實是在和媽咪說話..
但拍起來感覺很像在跟波妞訓話.....XD~


山上空氣好..拍照起來效果也好好哦~~~



媽咪沒有懷第二胎..不要再問了哦~~
我會生氣~~~~><


這張照片主題叫三代同堂啦~
阿太多開心和波妞一起拍照呀~~




下面這張是二舅一家人~
感謝他們的熱情招待...
話說..二舅你熟睡的功力應該到了無人能敵的地步了吧.....哈~


 我說...二舅媽和媽咪..
你們是當著我的面在欺負我女兒嗎?><  



 二天一夜的花蓮行結束了..
波妞又累翻了~~
在等火車時又睡翻了~~~           


辛苦的爸比也累壞了~~
父女侕睡著的樣子真的是一個模子刻出來的....呵~
 


睡醒后的波妞...
馬上用她有力的小腿腿想把爸比叫起床~~~
 

就在快到終點站時..
波妞起床了..
也開始和阿婆玩遊戲哦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