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體持續不舒服~~
寶貝陳桑很心疼~~
那天抽空去逛大賣場補給一下日用品時~
陳桑買了專屬女王的東西哦~~
(沒拍照..原諒女王最近氣色超差啦~~不想拍~~)

1.休閒躺椅~

其實陳桑的宿舍空間並不大..
己經擺了3張椅子了~
有他個人專屬的電腦椅~
還有女王用來放東西的長椅~
以及吃飯用的小椅子...
只是這些椅子女王現在都沒辦法久坐~
坐起來不舒服咩~~~
所以有大半的時間..
女王是躺在床上的~~
陳桑說他想了很久..
一直在找適合女王的躺椅~~
結果那天在賣場剛好在做特價~~
就完全不顧女王反對..堅持買下來~~
女王反對的原因是...怕陳桑載不回去啦~它真的佷大一張~
但一回到家...女王一躺在躺椅上時~~
真的好舒服....好值得呀~~~
忍不住抱著陳桑親了好几下...
感謝我的寶貝這麼疼愛我啦~~~
價格真的不貴....但心意卻是無價的~~~

2.燕窩禮盒~~

這一陣子女王很常喊頭暈~
體力也很不好~~
陳桑原本想親自煮牛骨湯給女王補身~
可惜女王現在對湯湯水水吞不下去啦~
雞精之類的..味道又太重..沒呷意~~
也是在賣場突然看到燕窩禮盒~
陳桑竟然一口氣買了2盒要女王喝~~
(一盒就要一千多了耶.........)
女王一直說不要...
陳桑又是採取不理女王的方式~~
直接買了~~
女王沿路一直碎碎念~~~
陳桑依然故我...堅持要女王每天喝一罐~~
真不知道他到底在想什麼~~
不過還是有感動到心裡啦~~
但忍不住還是要說~~~
寶貝....我沒有這麼早要走貴婦路線..
我可以接受銀耳蓮子湯哦...


以上就是陳桑最近送的愛心禮物~~
謝謝寶貝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