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少看到首圖笑這麼開心的陳桑吧~
為什麼標題會下屬於他們父女倆的戲水樂呢?
跟著我往下看照片便知一二....= =

原本今天是預定的媽寶聚一日遊..
但臨時接到雙果媽電話..
說小蘋果發燒了..
就決定把約會改期~
於是乎..就拗陳桑帶我們玩水去~
選定了台北市的自來水園區~~~

但糊塗的娘..只記得帶一堆波妞的換洗衣物..
3個人的泳衣卻完整的躺在家...
這...只好叫陳桑跟波妞下水玩去~
苦命阿木在池邊顧包包兼攝影師了~~~~= =

廢話交待完畢....
第一個先帶波妞玩的是溜滑梯~


可以看到波妞一直用手護著頭毛嗎???


超好笑的舉動...
我快笑翻了~~~


這時波妞還不太敢下水玩~~~


一直要陳桑抱著她~


但看到水的表情又是開 心的~


陳桑決定先在池邊讓波妞適應一下~


接下來會有很多這對父女的閃光照......


波妞笑得好開心~~~~


但還是緊抱著陳桑~


雖然我己經儘量避開人群拍照了~
但還是不時有別人入鏡...噗~


開始放膽玩水的波妞~


父女倆一樣表情+動作是說好了嗎??


水池裡的水比想像中乾淨哦~


拍照時..一直懊恨沒帶泳衣來呀~~~~


2個人被別人的水潑到的瞬間...
太好笑了啦.....XDDD


大家看照片一定不知道我可是背著背包~
外加冒著相機被水潑濕的風險..
在幫這對父女拍恩愛照.....


真的是沒事生個小三氣死自己外加累死自己.....


有沒有..
小妞開始敢全身泡在水裡嘍~~~~


我只能說小孩看到水就跟瘋子一樣~
到處亂潑人水~


陳桑被潑到快受不了~~~


忍不住訓斥了那個小孩~~~
陳桑臭臉起來也是很兇的..噗~


不愉快的小插曲就算了~
2個人繼續在池邊玩水~


為什麼一直在池邊呢~
請看一下...整個泳池跟下水餃沒什麼二樣..哈~


愈接近中間...根本是一級戰區來著~


小妞還太小...
還是離哥哥姐姐們遠一點...安全些~


不要以為在池邊就沒什麼好玩哦~


陳桑還會教小妞怎麼閉氣..
但你確定波妞聽懂嗎??/?


陳桑開始當起人肉滑板~~~


我的大小寶貝們~~~


看到你們這麼開心的笑CC~
我就算被曬黑也甘願啦~~~


陳桑開始教波妞打水~


小妞還有模有樣的耶~


認真的老師和學生~~~


有厚..妞妞有打水哦~


是也不用認真到咬牙切齒啦..哈~


還滿佩服我家大寶貝..可以一直抓著波妞...
這小妞可不輕呀...噗~




是低...
你沒看錯..
波妞裸上身入鏡了~~>////<


實在是背心太濕了..
讓波妞冷到直發抖..
陳桑說乾脆不要穿好了~~~~


幸好陳桑的手都有遮住...
沒曝光.....哈~




玩到這時也玩了2個小時了耶~~~
你們還不累呀~


差不多可以結束今天的游泳課嘍~~~~


愈來愈多人...
超難拍照的啦...吼~


我都站在池邊了..還是有人可以從我前面經過.....= =


再玩几下就回家嘍~~~~




對了..
忘了介紹這邊的花費..
2個大人160元..波妞不用錢哦~


波妞和陳桑梳洗完畢后..
在廣場聽音樂會~~~


小妞最近很愛拍照哦~


叫她配合比YA都願意耶~~~


我差不多十几年沒來這了吧..哈哈~
感覺變很多~


經過一下午的運動~
決定來吃好久沒吃的港式飲茶~~~~
好喝的凍檸檬~


這杯大家一定知道是啥吧~~^^


其實我們今天有穿母女裝..
但都沒拍照..
總算在吃飯時...陳桑良心發現~
幫我們拍照~~~


而且還拍到這張這麼自然的照片~~
實屬難得呀...哈哈~~~
文末附上波妞玩水的影片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