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是買尿布送的小玩具~~~
沒想到波妞深深地著迷了~~


波妞拿起麥克風的樣子是不是很有架勢~~




很開心展示新玩具給妞爸看~


又開始高歌了~




唱到太HIGH...不小心把插頭都拔起來了~


不錯不錯....還知道怎麼恢復原狀....噗~


一裝好..又開始高歌~~


看照片是不是很難想像波妞的歌聲呢?
放心放心...我當然會錄影下來和大家分享啦~~




這玩具好玩到連妞爸都拿來玩~~
(但我不想錄他的歌聲毒害大家...哈)


陳桑在玩新玩具時~
波妞自己一個人在旁邊又開始發明新招~~
這招叫什麼呢?寶貝~


你沒做錯事..
我也沒叫你面壁思過呀~~~~~


最后又做了個新動作走回陳桑旁邊~~~


波妞OS:爸你玩完了沒...可以還我了嗎?



同場加映~~~
試戴乾媽送的太陽眼鏡~~
很久以前就送了..
一直沒有拿出來戴~~~~


這張之前PO上臉書..
大家都說超可愛~~~
本倫也覺得爆炸可愛...哈~


看到波妞笑這麼開心..
大人也跟著笑開懷~~~



小人都很不愛在臉上放東西~



這樣戴感覺很有明星氣質~
雖然身上穿得是睡衣.....XDDD



波妞的鞋子目前只有2雙~~
有一雙紅鞋己經磨壞了~
另一雙是包鞋..現在夏天也不適合穿~~
我就上網買了二手拍的韓鞋~
樣式和質感我都好愛哦~
重點因為二手拍才几百元就買到了...耶耶耶~


波妞實穿照~~~~
有點太大了厚~~~~


穿著新鞋又開始耍寶了......


這張和阿婆的合照~
讓我有感覺波妞長大了耶~


阿婆很愛教波妞有的沒的動作....哈哈~


下回去吃喜酒時再穿這雙新鞋~
配上漂漂的洋裝一定吸睛度破表~~~~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