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滴~~看第一張照片就知道當天參加的人數有多浩大吧..哈~
附帶說明..在寶貝媽旁邊的小孩可不是我們幫友裡的哦~
硬是要坐在熊上和我們大合照..
而且聽說她還欺負小蜜~~
真是壞壞~~~好孩子不可以學她哦~~~


今天第一次要帶波妞出去見客~
我可是想破頭要幫她穿什麼~
原本第一套是想穿這樣的~
不過紅色外套實在太厚..
不適合我們抱在身上...(手會廢掉吧~~~)



於是改穿外婆送的日式和服風外套啦~
這己經到WAWAU2餐廳嘍~


第一個先到的是小迪媽和小迪~
馬上把2個小朋友放一起拍照~
不過看小朋友們的臉就知道完全搞不清楚現在的狀況..哈~


現在很愛用食指比東西的波妞..
不例外的也用手指頭比著拍照的妞爸~
 



在家就很愛熊熊的波妞..
看到那麼大隻的熊熊怎麼會放過它呢~
 

話說波妞從一進到這個遊戲間就鎖定這張椅子~
几乎沒有離開過它~~
我和屁仔媽也在討論要去那買一張回家擺呀~~XDD
 
 

很感謝妞爸陪著一起來~
我才有時間和其他媽咪們聊天和吃飯啦~
 

接著來介紹今天參加的媽咪們
第一個被我偷拍的是懷孕6個月的屁仔媽~
回家跟妞爸聊起你懷孕的事..
妞爸說現場有人是孕婦嗎?XDDD
(屁仔媽前面的桌椅就是我們今天的位置哦~)
 

我喜歡這家餐廳的遊戲區~
夠廣又有很多吸引小朋友的小玩意~~
 

這個位置也很適合一家來用餐哦~




然后是我很愛的阿屁屁~
超級可愛的他..看到什麼東西几乎都會用英文說哦~~
屁仔媽你實在教得太好了啦~~
  

還有很害羞的米米~~
今天穿得好可愛~~
讓我忍不住幻想長大一點的波妞也像她一樣那麼可愛啦~~~
 

接著是身高很高的小迪~~
看起來跟小大人一樣..
其實還是個小小孩啦..
很愛和妞爸互動的他...
妞爸也很喜歡他呢~~~
 

安靜的寶貝~
几乎都一個人乖乖的在旁邊玩著大熊玩偶~
很可惜只拍到一張她和波妞的合照啦~
(我也沒和寶貝媽拍到合照...= =)
 

小人們全部聚在一起時~~
情況大部份就是各自玩各自的...哈哈~
 
 

比較晚到的小蜜~~~
和媽咪長得好像..好可愛~~
波妞今天最愛找小蜜姐姐哦~
有圖有真相~~XDD
 

第一招先緊緊抓住小蜜姐姐~

 

第二招..再確定有沒大人看到~~


第三招...看到大人們發現了..就快離開小蜜姐姐..XDD 
 

最后假裝沒事和姐姐哥哥們玩玩具...哈~~
 

你看米米姐姐坐姿是不是很淑女~
波妞你要跟姐姐學習哦~~~
 

遊戲區有放了很多童書~~
 

還有一面專供小孩畫畫的牆耶~
有沒用心~~~
 

米米媽看起來很溫柔..
閒聊時她說她都會吼小孩..脾氣會變差~
我想說..應該不會很大聲的吼叫聲~..
聽米媽說話聲音就知道了..
細細柔柔的...超溫柔的啦

 

今天午餐的前菜~

 

飯后飲料和甜點~


你看我家波妞多愛找人聊~~
還跑去找小迪媽聊天耶~~~
 

然后又是我拍的一些側拍照片~


最后因為我們還有下個行程要趕~~
先離席了..
回家才發現人家沒和各位媽咪們拍到合照~~~嗚~~
下回一定要記得先拍合照啦~~
要很感謝小迪媽熱心的幫忙訂餐廳和連絡~
也謝謝幫友們大家都有來參加聚會耶~
送的小禮物也希望你們都喜歡~
很期待下次的聚會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